壁紙種類

分線

千變萬化的壁紙種類
紙分為三類-紙面紙底、膠面紙底和膠面布底,這三類均被大眾普遍採用。但是 壁紙壁飾的專家-瑪亞窗簾 - 進化店壁飾 建議您,如果您家中有幼童,應盡量地使用膠面紙底或是膠面布底的壁紙,因為這兩類壁紙可用水擦拭、較易清哩,並且也較耐刮喔!而在壁紙圖樣現在可以說是千百種,一般常見的為鄉村風(花草)、幾何線條構成、紋路等等居多,但也有許多很特別的壁紙,是經過設計的,在圖地之間展現出設計者的巧思,讓人驚嘆!

壁紙花樣02

分線

壁紙花樣03

質感滿分的壁紙
果你偏好高質感和溫暖厚實的感覺,你不妨考慮採用壁布。壁布的價位比壁紙高,具有隔音、吸音和調節室內濕度等功能。壁布大致上可分為布面紙底、布面膠底和布面漿底。如果你需要防水、耐磨和耐刮的特性,布面膠底是不錯的選擇唷!但是如果你也相當在意防火的特性,布面漿底類的壁布是你不二的選擇。壁布表層以採用平織布、緹花布和排列布料為主,以排列式布料為為廣泛使用。

分線

瑪亞壁紙